NBA2K官方已经公布了即将发型的2K23游戏中的球员能力值,其中杜兰特拿到96分,但他显然对于这个分数很不满意。

在获悉自己的能力值后,杜兰特直接发推,@了2K的总裁罗尼-辛格,写道,“罗尼,给我一个我没有拿99分的解释。这真是可笑。”

很快,辛格回复说,“我会呼吁大家,让我们除去MJ,然后让你这个真正的99分取而代之,成为封面。”

显然,辛格是在嘲讽杜兰特不知足,给了96分还不满意,还不如让乔丹让位,让他成为游戏封面人物。

在2K23球员能力值中,雄鹿字母哥拿到最高的97分,而且只有他一个人领衔。杜兰特、詹姆斯、库里和约基奇都拿到96分,并列第二。

看得出来,杜兰特对于自己能力信心满满,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拿到最高分数,结果却是并列第二,难免大失所望。不过,他的胃口很大,要知道99分在2K中是一个极高的分数,少有人能够获评这样分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