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8日,欧洲联赛即将开打。明天凌晨3点整,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

球队分析

曼联

曼联这个赛季低开高走,虽然有过两连败的黑暗开局,但自从双红会战胜红军开始,曼联就开始有种王者归来的气势,后续不仅愈战愈勇打出了一波4连胜,而且还战胜了开局势头颇猛的阿森纳,彻底走出低谷,状态全面复苏。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目前新赛季4轮联赛过后只输过1次,整体发挥较为平稳,上轮联赛顽强逼平实力强劲的马竞,球队士气有所提升,另外皇家社会目前两个客场均顺利凯旋,而且一球未丢,此番客场出征,皇家社会也并不会畏惧,不过新赛季4战过后只收获4粒进球,进攻火力相对较弱。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从实力来讲,曼彻斯特联显然是要占据一定优势的,毕竟他们近期的战绩已经摆在那里,整体攻防显然是要完胜皇家社会的,更何况双方历史交锋也是曼联占优,过去4次交手均保持不败,结合主场优势和体能优势,此役曼联的胜算理应更大一些。

全场推荐:曼联-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