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英超豪门曼城客场挑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上半时,德布劳内助攻哈兰德破门为蓝月亮首开纪录;下半时,福登闪转腾挪低射破门扩大比分,随后福登射门被扑、哈兰德补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迪亚斯终场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4-0轻取塞维利亚取得新赛季欧冠开门红。


哈兰德庆祝进球

在欧冠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有过2次交手经历,即出现在2015/16赛季小组赛,当时两队同分D组,曼城先是在主场2-1取胜,随后又在客场3-1击败塞维利亚。本场比赛前,曼城在新赛季英超战绩4胜2平保持不败,而塞维利亚则在西甲开局中1平3负未尝胜绩。

此役,哈兰德搭档格拉利什、福登组成前场攻击线,德布劳内领衔中场。第8分钟,客场作战的曼城率先制造威胁,德布劳内右路传中,哈兰德禁区中路头球顶偏。第12分钟,迪亚斯分球,格拉利什前场左侧得球内切抹入禁区后小角度右脚抽射打在了边网上。第19分钟,格拉利什前场左侧回做,德布劳内大禁区线上右脚怒射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福登斜塞禁区右侧,德布劳内插上拿球横敲中路,哈兰德门前近距离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倒地左脚捅射入网,曼城领先,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兰德曼城生涯斩获的首粒欧冠进球,与此同时也是瓜迪奥拉治下曼城在欧冠的第150球。

哈兰德打破僵局
哈兰德打破僵局

第26分钟,哈兰德禁区外左脚远射被挡。第29分钟,戈麦斯放倒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定位球机会,德布劳内主罚直接右脚兜射击中边网。第37分钟,哈兰德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推射被布努倒地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1-0暂时领先于塞维利亚。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塞维利亚率先换人,拉法米尔、霍尔丹登场分别换下拉基蒂奇和德莱尼。第49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右侧弧线球挑传门前中路,哈兰德侧身凌空飞起左脚打门未能踢正部位。第58分钟,坎塞洛禁区右侧回敲,福登拿球后连续晃动骗过防守球员,随后闪开角度左脚低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2-0!

福登破门
福登破门

第62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哈兰德门前左脚垫射高出横梁。随后,曼城换人,格拉利什被京多安换下。第67分钟,哈兰德分球,福登带球禁区中路左脚怒射,布努扑球脱手,哈兰德跟进左脚补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曼城进一步改写比分,3-0! 第70分钟,曼城再度换人,福登、哈兰德分别被帕尔默、阿尔瓦雷斯替换下场。

哈兰德梅开二度
哈兰德梅开二度

第73分钟,京多安主罚角球将球开到禁区中路,罗德里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75分钟,坎塞洛中场带球一路长途奔袭来到大禁区前沿右侧附近右脚爆射被布努奋力扑出。终场伤停补时阶段,贝尔纳多-席尔瓦分球,坎塞洛右路下底传中,迪亚斯门前包抄右脚推射空门得手,曼城锁定胜局,4-0!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4-0轻取塞维利亚。

迪亚斯进球
迪亚斯进球

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4-2-3-1):13-布努/16-纳瓦斯、30-卡尔莫纳、14-夸西、19-阿库尼亚/6-古德利、18-德莱尼(46’8-霍尔丹)/24-亚历桑德罗-戈麦斯(73’7-苏索)、10-拉基蒂奇(46’12-拉法米尔)、3-特莱斯(57’5-多尔贝里)/22-伊斯科(78’11-贾努扎伊)

曼城(4-3-3):31-埃德森/7-坎塞洛、25-阿坎吉、3-迪亚斯、21-戈麦/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78’4-菲利普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47-福登(70’80-帕尔默)、9-哈兰德(70’19-阿尔瓦雷斯)、10-格拉利什(62’8-京多安)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