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7日,欧锦赛继续进行,斯洛文尼亚88比80击败德国。东契奇出战34分钟,25投14中拿下36分10篮板4助攻的数据。

  赛后接受采访时,东契奇谈到了欧洲篮球和NBA在防守端的区别。“在NBA,球员单防的水准更高,”东契奇说,“而欧洲的球队团队防守更好。因为欧洲的比赛场地小一些,而且没有防守三秒区。”

  8月底,世预赛斯洛文尼亚以71比90不敌过,那场比赛东契奇得到23分,今天可以说是一次复仇,这场胜利在斯洛文尼亚上一场输给波黑之后到来也非常适时。

  对此,东契奇表示:“那次我们交手,他们真的很棒。他们在篮板球上杀死了我们,但今天我拼了,拼得非常凶,整支球队都做好了准备,每个踏上球场的球员,无论是打1分钟还是打30分钟,都在拼。所以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而德国后卫施罗德赛后表示:“对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进攻端我们没有推进球,卢卡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投进了很多球。我们输了8分,我们会从这场失利当中吸取积极的因素然后继续前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