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凌晨,曼联主场3-1击败了阿森纳。此役,C罗还是未能首发,他连续4轮替补出场,这是17年来首次。6轮联赛后,C罗还没有破荒,这让他很是着急。37岁的C罗如今不得不接受岁月的侵袭,他应该明白属于自己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C罗替补席安东尼鼓掌

  滕哈赫是个非常不一般的教练,他有自己独特的管理方式,而且在C罗的问题上非常强硬。联赛前5轮,滕哈赫只让C罗首发一次。本轮对阵阿森纳,滕哈赫继续让C罗坐在板凳席上。赛前,滕哈赫强调他是C罗的“良师益友”,要求C罗得按照他的想法来。

  自2005年12月以来,C罗首次连续4场比赛替补。岁月催人老,C罗的职业生涯也渐渐走到了尾声。在替补席上,C罗如今更多的是享受,而不是抱怨。比赛第34分钟,新援安东尼为曼联首开纪录,C罗主动站起来,高举双手鼓掌庆祝。这个时候,他成了球队的老大哥、精神领袖。

  第58分钟的时候,C罗替换安东尼出场。很快,阿森纳扳平比分。不过,曼联随后连入2球,成功拿到3分,收获联赛4连胜。本场比赛,C罗一共出场36分钟,2次射门,1次射偏,1次被封堵,触球15次,3次空中对抗全部成功,10次传球7次成功,2次越位,表现中规中矩。

  据统计,C罗新赛季在前6轮一共出场207分钟,可他还没有收获赛季首个进球,这是C罗自05/06赛季以来首次联赛前6场一球未进。再次空手而回让C罗很急躁。比赛最后阶段,队友传中,C罗禁区里试图抢点,但皮球被破坏。失望的他抬脚踢向球网,发泄心中郁闷。可见,他是多么的渴望赛季首球。

C罗踢球网
C罗踢球网

  C罗陷入球荒给了卡拉格嘲讽他的机会。这位利物浦名宿专门发推:“要是没了C罗的进球,曼联会怎么样?”注意,卡拉格的原文使用了双引号的引用句式,很明显,他是在引述此前部分球迷和媒体的言论。他是想告诉那些球迷,没有C罗,曼联依然能踢得很好。

  赛后,C罗很快就调整好情绪,他在社媒发文:“干得好,小伙伴,特别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们。加油,红魔!”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比赛结束后还遇到了老朋友卡卡,两人亲密合照。卡卡在社媒晒出了他俩的合照,并写道:“见到你总是很开心,兄弟。”卡卡早已退役,而C罗还在球场拼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