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下的球员不多了,甜瓜就是其中一位,不过他现在有着比较大的可能要加盟绿军。

据《波士顿环球报》跟队记者加里-沃什本报道,凯尔特人对于甜瓜的兴趣很真实,后者加盟希望大增。

凯尔特人对安东尼兴趣浓厚

  报道透露,甜瓜是市场上剩下最好的投射前锋,尽管他已经38岁,但是他证明依然有着很强的投射能力,在进攻端依然有着不错的输出。

  还有一点,就是绿军新援加里纳利在世预赛伤了膝盖,不久前被证实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大概率将缺席下赛季比赛。在这种状况之下,绿军需要补充一位侧翼球员。虽然甜瓜没有加里纳利的组织能力,但是他的投射依然不俗。

  上赛季,甜瓜在湖人场均上场26分钟,平均每场拿下13.3分,三分命中率37.5%,多次在湖人深陷绝境的比赛中站出来拯救球队,证明他的油箱里还有油。网友戏称,安东尼本来去湖人“养老”,没想到一整年都在被“啃老”。

  目前,湖人上赛季的自由球员甜瓜、魔兽都还没有找到下家,因为两人岁数大了,处于生涯暮期,所以行情不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