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末日本J联赛第28轮中,广岛三箭主场2-0战胜清水鼓动,以1分优势力压横滨水手领跑积分榜。22岁中场球员川村拓梦,成为了广岛三箭的救世主。在替补出场之后,川村拓梦不但梅开二度,而且还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的半场吊射


川村拓梦

65分钟时,广岛后卫塩谷司因为单刀战术犯规而被直接红牌罚下。75分钟时,广岛换上了川村拓梦。在10打11的情况下,这个换人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83分钟时,川村拓梦为广岛首开纪录。柏好文左路内切后送出直传,川村拓梦禁区左侧插上行成反越位。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川村拓梦左脚不停球直接扫射,皮球弹地后飞入远角。

广岛1-0
广岛1-0

95分钟时,川村拓梦打进了极为精彩的超远吊射。在本方中场左侧得球后,川村拓梦抬头观察对方门将站位。在发现门将站位过于靠前之后,川村拓梦立刻左脚远程发炮。皮球在越过门将头顶后,精准坠入了网窝中。

广岛2-0
广岛2-0

在此前三个赛季中,川村拓梦都被租借给了第二联赛球队爱媛FC。本赛季中,川村拓梦回归广岛三箭。在此前联赛中,川村拓梦仅仅出场9次首发2次打进1球。但在本轮联赛中,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却以超级的身份成为了球队救世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