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这个休赛期虽然很漫长,但他并没有荒废太多时间。在繁忙日程中,训练绝对是一项重点工作,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勒布朗对此也更加投入。

  最近,他与心腹湖人助教菲尔-汉迪一起来到湖人球馆训练,还带上了湖人今夏才签的自由球员小特洛伊-布朗,对这位年轻人来了一番悉心指导。

勒布朗指导新人脚步

  在教练拍摄的视频中,勒布朗给布朗示范如何移动,需要注意的步伐,如何应对对手特定类型的防守,十分注意细节。

  而后,勒布朗和布朗轮流训练投篮,汉迪充当防守障碍,勒布朗先做一套动作,然后布朗重复一样的动作。可以说是手把手教了。

布朗此前在NBA一直都是名不见经传的角色球员,大概是看到了他肯学的态度,勒布朗也愿意带他一起。

  毕竟,勒布朗在年轻的时候也经常被指出基础技术上的问题,到现在都还有球迷嘲笑他的“走步”步法,但以詹姆斯的资历,能被他指点的后辈也算是幸运。接下来布朗能在湖人体系中扮演何种角色还是未知数,但从现在还是与勒布朗培养默契,赢得他的信任,对这位年轻人的发展来说绝对没坏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