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谈话类节目《理发店》最新一集上映,欧文在里面也出镜,并且谈及了很多话题。

  欧文承认他是一个独立独行的人,这几年场内外都做了很多匪夷所思的烂事,但他也付出了代价,那就是承受了莫大的诽谤。

  “我这几年经历了太多事情,在这里五到十分钟根本说不完。我不会视之为负担,我的历史就是我的历史。公开场合,我做了一些烂事,幕后也做了一些,但是我也为此面对很多诽谤。而且,我很多时候都不和别人待在一起。”

  欧文还透露,自己在成为球员之前,属于书呆子类型,小学四年级就查看NBA运动员的收入,并且许下自己的心愿,就是成为一名NBA球员。

“我当时就是一个很奇怪和笨拙的孩子,四年级的时候,我躲在自己衣橱里,说未来要去NBA打球。

  这几年,无论之前在波士顿,还是后来来到布鲁克林,欧文的确制造了很多事端。尤其是这两年在篮网,欧文的行为变本加厉,给篮网制造了极大的被动,造成了巨大干扰,结果球队接连下滑,直至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惨败给绿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