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送走米切尔之后,市场上的交易只会越来越少,接下来威少何去何从是最大的悬念。

  据纽约当地的SNY的记者巴格利透露,尼克斯在错失米切尔之后,将目光瞄准了威少,正在观察他在湖人的情况,然后决定是否伺机出手。

  “尼克斯还想在训练营之前重塑阵容,还想做一些交易,他们目前就在观察湖人的情况。还有就是爵士,后者还想交易一些老兵球员。

  报道透露,尼克斯和甜瓜之间彼此都有兴趣,但那是在米切尔交易之前,现在后者去了克利夫兰,这样的兴趣是否存在,目前不得而知。

  另据《洛杉矶时报》跟队记者丹-沃科透露,一些球队高管透露,湖人接下来要想交易威少,就是两套方案,一种是只送出一个首轮,另一种就是两个首轮。

  “他们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单纯想把威斯布鲁克送走,那么至少需要一个首轮,如果湖人想换来多个轮转阵容球员,那么必须搭上第二个首轮。还有,价格可能加码,那就是加上首轮互换,价格也有可能下跌,那就是湖人接受对方的垃圾合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