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4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比利亚雷亚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尔切。

球队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两个赛季在埃梅里的带领下进步迅速,上个赛季球队取得联赛第七名,欧冠也跻身半决赛,今年夏天俱乐部留住主力班底的情况下,签下洛塞尔索、费梅尼亚和雷纳等实力悍将,实力稳中有升,新赛季开始后,球队在联赛和欧协联中取得了一波4胜1平的不败佳绩,期间打进11球仅丢2球,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后防线固若金汤。

埃尔切

艾尔切实力平平,作为西甲的中下游球队,进攻是球队的短板,新赛季3轮联赛1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只有1球入账,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严密防守,球队想要威胁对手城门难度颇大。

盘面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过去10次面对艾尔切取得3胜6平1负的战绩,其中近5次交锋交锋保持不败,在心理上占据优势,本场数据为比利亚雷亚尔作出1.25的支持态度,随后调整至1.5,支持力度有明显提升,体现两队实力差距,艾尔切本场还是少捧为妙。

全场推荐:比利亚雷亚尔-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