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4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尼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

球队分析

尼斯

尼斯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名第15位,本赛季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主队上周以2-1的比分战胜了里尔,本场比赛他们再度在主场作战,他们将在本场比赛之前充满信心。

摩纳哥

摩纳哥目前在排行榜上排名第16位,今年到目前为止未能达到预期。摩纳哥队在上一场比赛中以4-2的比分输给了特鲁瓦,本周末需要反弹。摩纳哥在对阵尼斯的比赛中战绩不错,在两支球队的42场比赛中赢了19场。

盘面分析

尼斯有很好的球员可供他们使用,但在这场比赛之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摩纳哥是纸面上更好的球队,球员在最佳状态下是致命的。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客场作战的摩纳哥一个0.25的让步,说明还是更看好摩纳哥。综合分析,摩纳哥有望在客场取分。

全场推荐:摩纳哥-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