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4日,骑士官方宣布球队得到三届全明星球员多诺万-米切尔

  骑士将塞克斯顿(先签后换)、马尔卡宁、阿巴吉、3个未来不受保护的首轮签和2个选秀互换权送到爵士,换来米切尔。

  “得到米切尔让我们得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他是联盟最具活力的全明星之一,”骑士篮球运营总裁科比-奥特曼说,“年仅25岁的米切尔已经展示了自己的天赋,我们很高兴看到像他这样有实力的球员用他的得分能力和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为骑士带来的影响。我们欢迎米切尔和他的家人的到来。我也想感谢塞克斯顿和马尔卡宁为这支球队做出的贡献,以及阿巴吉,他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骑士对这三名球员非常尊重和钦佩,希望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在犹他一切顺利。”

  米切尔2017年第13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马上被交易到爵士,生涯五年,米切尔场均23.9分4.2个篮板4.5次助攻1.3次抢断,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35.5%。他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在2017-18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