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塞尔塔将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

球队分析

塞尔塔

塞尔塔上轮客场1-0击败了赫罗纳,拿到了新赛季联赛首胜;目前取得1胜1平1负,排名联赛第12名。新赛季球队的进攻能力还可以,3场比赛都有进球,并且面对的球队实力都不弱,纵使是西班牙人和皇家马德里这样的强敌,也能斩获进球。但防守漏洞较大,3轮比赛已经丢6球。

加的斯

加的斯本赛季3场败绩,在积分榜上已经沦落到垫底的位置,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不尽人意,3轮下来一球不进,且丢7球,本赛季表现十分低迷。目前只能为保级而战了。虽然在转会期签下了奥坎波、阿尔卡拉斯、马比尔等球员,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球队实力也并没有得到升华。雪上加霜的是,队员莫拉西亚和阿尔卡拉斯现时有伤在身,本轮很有可能会同时缺阵。

盘面分析

上赛季双方交战,塞尔塔1平1负,并没有占据优势,但本赛季截至目前塞尔塔的攻势不错,面对强敌都有进球,如今面对还存在保级压力的加的斯,应该问题不大。综合分析,看好主场作战的塞尔塔拿下三分。

全场推荐:塞尔塔-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