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3年,诺丁汉森林今夏重返英超。回到英超后,他们开始了疯狂的买人。这个夏窗,诺丁汉森林已经签下了18名新援,这比换了一个队还疯狂,让人看了无比吃惊。根据统计,诺丁汉森林今夏的引援总支出已经超过了1.6亿欧。


疯狂英超升班马

  北京时间8月29日,诺丁汉森林官宣从马竞租借签下左后卫洛迪,租期一年。租借期间,诺丁汉森林向马竞支付500万欧的租借费。此外,洛迪的租借合同中还包含3000万欧的买断条款。上赛季,洛迪为马竞出场42次,贡献4球6助攻。

  洛迪是诺丁汉森林今夏的第18名新援。这18名新援中,比较出名的有林加德、迪恩-亨德森、吉布斯-怀特、丹尼斯等人,他们的到来让诺丁汉森林的实力得到了明显提升。《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诺丁汉森林引入这18个新援共花了1.4亿镑(1.6亿欧)。

  而根据转会大神罗马诺的消息,诺丁汉森林的疯狂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他们的第19名新援正在路上。罗马诺指出诺丁汉森林无限接近签下狼队的中后卫博利,未来24小时内他们就会正式与博利签下合同。博利今年31岁,他本赛季在狼队还没有出过场。

  不难看出,诺丁汉森林的高层是非常有抱负的,他们志在新赛季有一番作为。不过,如此大面积的引援也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隐忧,毕竟这么多新援的磨合是需要较长时间的。而且,英超升班马疯狂买人之前曾有过典型的失败案例。上一次,富勒姆也曾在升级后买入数人,但第二年提前5轮降级。

  本赛季前4轮,诺丁汉森林的战绩为1胜1平2负,这样的表现显然与他们的夏窗投入是不相符的。下一轮,诺丁汉森林要客场挑战强大的曼城,估计是凶多吉少。不过,诺丁汉森林第6-12轮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这给了他们很好的磨合时期和拿分机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