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亚特兰大将坐镇主场迎战都灵。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比0拿下维罗纳,避免联赛两场不胜。此前一场联赛,亚特兰大主场和AC米兰1比1打成平手。新赛季三场比赛下来,亚特兰大拿下两场,这两场胜仗都是在客场拿到的。一场是击败桑普多利亚,一场则是上一轮击败了维罗纳。至于主场,还未尝到赢球的滋味。第一个主场比赛就遇上AC米兰这支卫冕冠军,球队虽然无缘赢球,但是在如此劲敌身上拿到一分,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此役迎来新赛季第二个主场比赛,亚特兰大的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

都灵

都灵的阵容实力不及AC米兰,因此这场比赛亚特兰大可谓是志在必得。三场比赛下来,亚特兰大只丢了一球,完成两场零封,新赛季开打以来亚特兰大的防守端做得相当稳固,几乎是滴水不漏。亚特兰大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4场平了2场输了4场,胜率一般。合计打进13球,丢了9球。其中五个主场比赛,亚特兰大只赢一场,其余四场3平1负,主场毫无优势可言。都灵上一场比赛在客场2比1战胜了克雷莫纳,和亚特兰大一样,也是得以成功避免联赛两场不胜。此前的一场联赛,都灵主场和拉齐奥0比0互交白卷,这也是都灵新赛季至今第一场丢分的比赛。

盘面分析

上赛季两次交手亚特兰大一胜一平在都灵身上占得不少便宜,最近十次交锋亚特兰大四胜四平两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虽说两支球队都是意甲的劲旅之一,而且近期状态似乎都相当不错,但是都灵近期的交战对手含金量方面显然是没有亚特兰大那么高,而且贝洛蒂出走之后都灵阵中是缺少一名顶级球星坐镇,相信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极有可能会在主场成功收下第三场胜利。

全场推荐:亚特兰大-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