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与湖人签下两年97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包含球员选项,这意味着2023-23赛季结束时,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舆论普遍认为,勒布朗之所以签下这样一份合同,是因为他的大儿子布朗尼在2024年有资格参加NBA选秀。而勒布朗早就说过,他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会和儿子成为队友。

但在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看来,勒布朗与湖人续约,是信任的一种体现。“首先,我被警告不能谈论未成年球员或者类似的球员,所以我不想引起这样的问题,”珍妮说,“但勒布朗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人,他想要处在一个他可以成功的位置上。这就取决于像我和佩林卡以及我们的管理层把他放在那个位置上。他觉得他(在二月份的那次会面中)听到的是他想听到的,这让他有信心继续前进,我很高兴他看到我们和他一样想赢球,在他还在湖人的时候,会有很多伟大的事情发生。不管我们的私人谈话是什么,他通过签下续约合同显示了他对我们的信任。”

勒布朗目前的生涯总分达到37062分,距离历史得分王贾巴尔还差1325分,也就是说,如果勒布朗新赛季打满82场比赛,他只需要做到场均16.2分就可以超越贾巴尔(如果打60场需要场均22分。)

当珍妮听到记者说起此事时,她表示:“所以,我认为,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会有很多事情值得期待。但我不会公开说我们会拿到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我只是——我很乐观,相信这是一项不断进步的工作。你必须根据需要做出改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