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最新接受了美国《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巴拉德的专访,谈及了很多话题,其中重点就是“父子篮球”。

  外界有一些舆论认为布朗尼现在承受很大压力,那就是勒布朗早早放出话来,最后一个赛季要和布朗尼在一起打球,这会让后者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

  这让勒布朗愤怒不已,甚至爆粗回应:“我TM才不管别人说什么呢。我们的追求和旅程不是由别人说法来设定的。你可以找到五个人,他们百分百爱你,然后你可以找到五个百分百恨你的人。这就是世界,无论你做什么,都是如此。”


詹姆斯爆粗回应外界对布朗尼的过高期待

  他说一切都交给上帝,“事实上,我们谈论未来并不多,我会把它交给未来,因为我喜欢和篮球上帝对话,看看事情进展如何。我生涯总是设定目标,和上帝对话,他们每一次都会倾听。希望他们也能听一下我最后的愿望。”

“我绝对会关注2024、2025年,谁会有首轮选秀权,还有就是2026、2027年的。我会关注这样的事情。”

  他感觉还能够打很长时间,“我感觉还能够打很久,一切取决于我的身体,但更重要是我的心态。如果我的心态仍旧很好,保持鲜活,仍有动力,那么天空都不会是我的极限,我可以超越它。但是具体事情,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