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0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罗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蒙扎。

球队分析

罗马

前三轮2胜1平积7分排名第6,只有1粒失球,而且还是在对阵尤文图斯时失掉的直接定位球,运动战依未有失球产生,但前3轮只打进3球,进攻质量有待提升。8月29日签下了意大利国脚前锋贝洛蒂,对于罗马的进攻端会是一个很好的消息。维纳尔杜姆、扎尼奥洛和达尔博目前都是有伤在身,不能出战。

蒙扎

本赛季的升班马,3战积0分垫底,进2球丢8球,球队明显不适应意甲,而且大力扩军,缺乏默契,丢球数全意甲第一,防守有致命缺陷。拉诺基亚、达利桑德罗、马里和莫塔目前都是有伤在身,本轮缺阵。

盘面分析

两队没有交战记录,但是罗马主场数据一向稳定,蒙扎客场拉跨。初盘开出罗马让球半,后升至让半二,极度看好罗马,大小球也从2.75球升至3球,数据极度倾向罗马,罗马应该拿下不成问题。

全场推荐:罗马-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