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消息显示,欧文和篮网主帅纳什的关系并不好,或许这是因为背后有着不为人所知的隐情。

前NBA中锋波利尼斯日前做客一档播客节目,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那就是欧文曾经当着纳什的面,说他当年不配拿MVP,应该把奖杯送给科比

波利尼斯在播客中爆料此事

“欧文和纳什之间关系不好,其中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在纳什家里欧文曾经说过一段话。他当着每一个人的面,对纳什说:你需要把那些MVP奖杯还给科比,你配不上它们。”

如果波利尼斯爆料属实,那么只能说明欧文情商太低,当面说出这些话,就是在赤裸裸地羞辱纳什,挑战后者的尊严。

球员时代,纳什是太阳“快打旋风”的发动机,是当时小球革命的灵魂人物,他曾在2005、2006年连续两次获得MVP。此外,纳什8次入选全明星,7次入选最佳阵容,5次获得NBA助攻王。

众所周知,欧文一向被认为是“曼巴门徒”,他非常喜欢和崇拜科比,视之为偶像。或许因为这个原因,他才说出上述冒犯纳什的话。

波利尼斯司职中锋,1987年选秀大会在第8顺位被公牛选中进入NBA,但随后他被交易换来另一名新秀皮蓬。NBA生涯波利尼斯共出战1058场比赛,首发658场,场均得到7.8分6.7篮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