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尔蒂的双核驱动下,梅西和内马尔此前几场踢得风生水起。但在今夜,梅西的表现却有了一定程度的滑坡。在进攻端,梅西只有一次远射中柱具备较大威胁。在丢球上,梅西需要承担一定责任。而且令人意外的是,梅西竟然被新帅提前换下!

  在进攻端,梅西此役存在感不高。尽管阿根廷人5次过人4次成功,但他只有69次触球,50次传球43次到位,其中只有1次威胁球。突破成功意味着梅西单干能力仍然不俗,但触球和传球数的下降则意味着梅西与队友之间的连续几乎被切断。维蒂尼亚的缺席,使得巴黎中场控制力大大降低。首发出场的桑谢斯在攻防两端都失魂落魄,这使得梅西很难在关键区域得到球权。

  在射门上,梅西此役竟然只有两次。在上半场结束前,梅西曾经距离破门只有咫尺之遥。在禁区弧顶,梅西左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逾越了努贝尔,但却被左侧门柱挡回了场内。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姆巴佩补射空门时,却把球踢在了门柱上。

  在巴黎的丢球上,梅西也需要承担一定责任。梅西与维拉蒂的中场配合过于激进冒险,这使得卡马拉直接从梅西脚下将球铲走。戈洛温随后送出直传,福兰德杀入禁区中路低射破门。在中场中路丢失球权是球场大忌,因为这会导致对手直接杀伤本队防线。在这个丢球上,梅西的确承担着一定责任。

  在上赛季开局阶段,波切蒂诺曾多次换下梅西,阿根廷队长一度很不开心。今夜,加尔蒂也这样做了。在第87分钟时,加尔蒂用萨拉维亚换下梅西。在坐上板凳席后,梅西的面部表情显得颇为尴尬。梅西也没想明白,自己为何会是被换下的对象……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