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9日,篮网官推发布消息,宣布正式签下日本球员渡边雄太

据Hoopshype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渡边雄太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同。

2021-22赛季,渡边雄太为猛龙出战3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1.7分钟拿到4.3分2.4篮板。


篮网签下渡边雄太

渡边雄太出生于篮球世家,父亲是JBL的选手渡边英幸,母亲也同样是日本女子篮球联赛的球员,姐姐渡边夕贵是日本女子篮球联赛AISIN Wings队的选手。受到父母的影响,他从小学就开始接触迷你篮球,并且身高的成长也得天独厚。

自乔治华盛顿大学毕业后,渡边雄太参加了2018年NBA选秀大会,尽管他没能在选秀大会中获得青睐,但他仍有幸获得布鲁克林篮网的邀请,代表篮网参加2018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五场比赛中,渡边场均出赛24分钟,能缴出9.4分和4.2个篮板的成绩。

2018年7月20日,孟菲斯灰熊与渡边雄太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双向合约,由此,他成为了田卧勇太(2004年被太阳签下)之后,历史第二位日本土生土长的NBA球员。

2019年,渡边雄太随日本国家队参加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比赛,他参加了所有五场比赛,场均15.6分,5.6个篮板和1.6次助攻。

篮网官推宣布签下渡边雄太篮网官推宣布签下渡边雄太

随着渡边的签约,篮网的20人训练营大名单,仍然空缺5个席位。

稍早时候,杜兰特确定本赛季将留队,目前篮网阵中确定的球员分别是欧文、米尔斯、本-西蒙斯、哈里斯、克拉克斯顿、罗伊斯奥尼尔、小库里、卡姆托马斯、TJ沃伦,其余几名小将爱德华兹、杜克、夏普应该也会留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