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9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整,加的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

球队分析

加的斯

加的斯球队到是没有太多闪光点,一直是处于降级区实力的球队,如今西甲联赛也是2轮过去了,2轮未能尝到一胜排在第19名状态不佳,原因可能是转会并没有优质的引援,依靠现在的老将来苟延残喘,球队遇到强敌并不具备与其一战的实力,相信本赛季自身定位也不会很高。最近一轮球队客场0-2输给奥萨苏纳,得不偿失被红牌罚下一人随后被对手击败。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最近表现不俗,新赛季西甲联赛2轮取得1胜1平的成绩排在第8名,球队上个赛季没能获得欧战资格,相差4分还是非常可惜的,换个角度想想本赛季就专心对战联赛也稍微得到些安抚。如今一线主力竞争力也在,就是板凳有点薄,后面面对多线作战吃亏。最近一轮主场对战巴伦西亚1-0艰难获胜,双方还是大打出手的,最终在付出5张黄牌为代价拿下胜利,控球进攻端没太大毛病。

盘面分析

上个赛季两队交手毕尔巴鄂取得1胜1负的成绩打平。交手时是个难分胜负的对手,但个人觉得实力还是比毕尔巴鄂要低的,如今球队也是正处于低迷,如此来看客队本次取胜几率大大增加。综合分析,毕尔巴鄂竞技在客场取胜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毕尔巴鄂竞技-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