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锋球员塔克-法尔将加盟CBA联赛效力,他将会与新疆队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法尔现年26岁,身高2米26,臂展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米5,是NBA联盟现役的第一高度。即便是著名的巨塔博班,在法尔面前也要矮上几分。有着绝对高度的法尔,只要轻松踮踮脚,就能够轻松把篮球扣入篮筐。早在大学时代,法尔就因为他那惊人的高度而备受关注。

  在大学时期,法尔效力于中佛罗里达大学。在2018-2019赛季,法尔代表中佛罗里达大学骑士队场均出战24.9分钟,可以得到11.1分7.6篮板2.6盖帽。2019年,法尔参加了NBA选秀,但最终遗憾落选。随后,他以一份双向合同签约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开启了自己的NBA生涯。

  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法尔先后在凯尔特人和骑士效力,不过都只能是跑跑龙套。生涯至今,法尔打了3个赛季,合计只打了37场比赛,场均上场6.2分钟,得到2.2分2.4个篮板0.8次盖帽。由于移动能力不足,身体也不够强壮,又欠缺稳定的个人进攻手段,法尔在如今的NBA联盟很难生存,最终也只能逐渐被NBA给淘汰了。

  对于法尔而言,到CBA打球倒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CBA的比赛节奏没有NBA快,以法尔BUG一般的身高说不定还真的能够在CBA找到一片天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