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凯文-杜兰特在篮网制造的闹剧,让他成为了联盟的话题人物。只不过,这并没给他带来多少正面的影响,反倒让他风评大跌,不再被视作合格的球队领袖。

  即便现在杜兰特已经与篮网协商留队,但ESPN资深名嘴史密斯还是在节目中批评了他,并拿他跟勒布朗-詹姆斯做了对比。

  史密斯说:“在这个联盟,巨星真的不能接二连三的搞逼宫这出戏。这对NBA的发展没好处。以前我们还不满勒布朗的种种行为,但勒布朗起码都把合同给打完了。”

  “他跟骑士签约,他遵守了合同的承诺。等他离开骑士去热火,也打完了合同;从热火再回骑士,还是打完了合同。去了湖人之后,他打完了合同,所以我们该夸还是要夸。”

  勒布朗2010年的“决定”开启了球星赋权时代,以至于现在超级巨星愿意遵守合同,不在合同期限内提交易申请已经成了值得夸赞的事,多少有点魔幻。

  但这就是NBA如今的现实,站在顶端的极少部分人的确有翻云覆雨的能力,搅得整支球队不得安生。勒布朗此前一直承受了许多批评和嘲讽,直到上赛季和这个休赛期,杜兰特和欧文在篮网接二连三搞事,把整个联盟都搅得不得安生。现在再回头看勒布朗,的确是要比篮网这两位知分寸太多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