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7日,德乙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30分,纽伦堡将坐镇主场迎战汉堡。

球队分析

纽伦堡

纽伦堡似乎没有因为惨败海登海默而一蹶不振,他们反而很快回到了正轨,而且还做出了改变,在上场与桑德豪森的比赛中,他们的攻防都变得更加积极,心态也变得更加冷静,即便是开局落后也没有慌乱,靠着高质量的反击最终完成了逆转,不过由于在前几轮比赛中纽伦堡的发挥不够稳定,所以导致目前他们只排在积分榜第12位。

汉堡

汉堡则位居德乙第五,虽然他们的排名更高,但最近的状态反倒不如纽伦堡,在上场与达姆斯塔特的交锋中,他们在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都输了球,而且是在上半场就被对方攻入了两球,本赛季汉堡的逆风球能力较差,一旦在开局阶段没有打出优势他们就难以再去压制对手,此前面对罗斯托克时他们就是因此爆冷被零封。

盘面分析

本场外界依旧对汉堡报以了期待,虽然他们的实力更强,但我认为此次做客纽伦堡,他们其实并不占优,因为在最近的两个赛季中,汉堡3次面对纽伦堡都没赢过,而且最近纽伦堡的状态也有好转,因此综合分析汉堡难以取胜。

全场推荐:纽伦堡+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