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湖人正式官宣换来了贝弗利,不过球队如何理顺勒布朗、威少和贝弗利之间的关系,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威少

  勒布朗率先抛出了橄榄枝,有评论员分析了威少目前的处境,表示大家不尊重后者,而且一直用言语批评和攻击他,希望人们不要这样去做。结果,勒布朗在推特上回复说,“等不及想看下赛季爆发了!”

贝弗利也看到了勒布朗的评论,他转发而且回复说,“我也一样,拭目以待。”

  自从贝弗利交易之后,首当其冲的问题就是他如何与威少和平相处。在过去,两人之间有着太深的抱怨,是现役球员最大的死对头之一。所以,贝弗利一来到湖人,无论是湖人跟队记者,还是社交媒体上的球迷,都拿威少和贝弗利的关系开玩笑。

  还有,如果湖人无法送走威少,那么他和贝弗利都是打一号位,那么谁打主力谁打替补,短时间内或许不是一个问题,但长时间可能就是一个很大的疑问。从纸面上看,贝弗利打主力更为合适,因为威少和勒布朗明显不适配。

目前,湖人还在寻求通过交易将威少送走,但是难度非常大,迟迟没有进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