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6日,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拉齐奥对阵国米的比赛将在拉齐奥主场率先开打。

球队分析

拉齐奥

拉齐奥新赛季表现尚可,两轮联赛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蓝鹰这两场比赛的控球率都不如对手,作为攻击型球队低控球率就意味着中前场的效率不高,拉奇奥本赛季依然是因莫比来和米林科维奇两人担当球队的进攻大任,但目前中场球员多是新援与进攻端的配合还需要更多的磨合。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新赛季表现出色收获了二连胜,进攻端的效率非常高,先后战胜了莱切和斯佩奇亚,卢卡库,恰尔汗奥卢,马丁内斯,邓弗里斯和科雷亚等5人都为球队建功。

盘面分析

拉奇奥近10次对阵国际米兰取得了3胜两平5负的成绩,成绩处于下风,拉奇奥新赛季虽然保持不败,但多名新员组成的阵容尚待磨合,而国际米兰则收获了两连胜,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给予了国际米兰有力的支持,结合双方的实力和近期状态,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国际米兰拿下3分。

全场推荐 :国际米兰-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