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保罗-因斯在本周对C罗提出了严厉批评,因斯表示应该让C罗离开曼联,在自己踢球时的曼联更衣室不会容忍C罗。因斯还指出,梅西不会像C罗这样做事。

因斯

保罗-因斯首先表示:“C罗必须离开曼联。如果是我、罗伊-基恩、史蒂夫-布鲁斯这些球员为曼联踢球时,他这样的球员在更衣室内,我们绝不会容忍他,他也不能为所欲为却逃脱处罚。”

C罗在今年夏天公开要求离开曼联,转投一支可以踢欧冠的球队。为此C罗不惜罢赛罢训,但最终他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只能回到曼联参赛。而在曼联对巴列卡诺的热身赛时,半场被换下的C罗在比赛尚未结束时就提前离开了球场,这受到了主帅滕哈赫的批评,曼联球迷们也开始对C罗不满。

  在上一轮英超联赛中,曼联2-1力克死敌利物浦,但C罗并未首发,直到第86分钟才替补出场。保罗-因斯接着说,“(对利物浦时)把C罗排除在首发11人之外是如此重要,因为这向人们展示了没有C罗生活也将继续。C罗让曼联的每个人都分心,你不会看到梅西以他这种方式做事。”

  曼联在下一轮英超联赛将在客场挑战南安普顿,在C罗替补的情况下曼联战胜了利物浦,这让C罗更难重返主力阵容。而目前C罗也很难找到下家,据The Athletic透露,今年夏天真正为C罗报价的只有来自沙特的俱乐部。接下来C罗恐怕不得不留在曼联,并且接受轮换球员的定位。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