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18时,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蒋光太加盟球队。8月25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蒋光太除了海港外不缺乏追求者,而海港这次引进蒋光太尽显诚意。

  报道中表示,由于众所周知的运营问题,广州队无力如往日那般承担俱乐部的日常开支。不仅如此,一线队大面积出现长时间欠薪问题,这导致年初多位广州队球员离队,并且投资人许家印也为一线队设置了严格的薪资削减标准,除个别几名先前的主力留队外,广州队已经没有任何一名外援在队。

  不过,蒋光太作为血缘归化球员,无论是能力还是年龄方面,都比较符合未来国足的建队需要,更重要的是,蒋光太的薪资比几位非血缘归化球员都要低。多重因素之下,他也成为唯一在征战完12强赛后留在国内的归化球员。

  对蒋光太而言,既然要继续踢中超,那么留在广州队肯定不可能,毕竟他也是队中被严重欠薪的一员,为此其在年初申请仲裁自由身。只是当时,事情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一度有消息称,广州队希望能在欠薪的情况下依然为蒋光太“明码标价”,这也使得有意引进他的俱乐部望而却步。

  蒋光太不缺追求者,除上海海港外,包括山东泰山、武汉三镇也同其联系到一起,尤其是武汉三镇,相对来说“动静”更大一些。不过,综合各方面条件来看,海港的实际需求确实更高,这也为双方此次的牵手奠定了基础。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