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5日。欧协联资格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整,维堡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维堡

维堡到目前为止是处于双线作战的情况,到目前为止一周双赛的情况是非常考验他们的体能。赛季初球队确实是能够支撑,球队也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随着赛事进行,在板凳深度没那么厚的情况下,维堡客战接连失利。当然球队的主场实力还是比较稳定的,本赛季联赛中也是拿下过“北欧四狗”之一的哥本哈根。同时俱乐部表示如果能够打入欧协联正赛,就能获得两千万丹麦克朗,因此战意方面,球队还是愿意放手一搏。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这里,球队本赛季的英超开局真的糟糕,在引援做的如此大手笔的情况下,开局喜提三连败。首轮碰曼城失利没得说,随后遇到升班马诺丁汉森林那是真的运气压根不站在西汉姆联这里,而随后与布莱顿的较量,球队进攻端暴露的问题还是不少。看来林皇做了个很好的选择啊!当然目前球队引援进的斯卡马卡作用已经体现出来,这位高中锋给西汉姆联的前场做了不少支点。另外近期球队也是买入意大利国脚埃莫森,给球队的中场带来了创造力。而不断大手笔的转会,也是侧面反映球队的决心,就看莫耶斯怎么调动,不然真的要下课了。

盘面分析

当然毕竟西汉姆联整体实力和压迫性是优于维堡,因此得到门槛的支持也实属正常。但目前在实力和身价悬殊的情况下,却没有给到西汉姆联更高的支持,很明显是考虑到了铁锤帮近期状态糟糕,以及下轮英超抢分,本场会有所留力,因此本场挑战高难度,看好双方握手言和。

全场推荐:维堡+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