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法甲联赛已经踢完3轮,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以无解的方式强势领跑积分榜,并且3场打进17球,恐怕的攻击力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

大巴黎攻击力火爆!

(取自 mirror.co.uk)

上赛季大巴黎头号得分手是姆巴佩,新赛季有可能换人,巴西巨星内马尔的状态已经重返巅峰时期,3轮打进5球且助攻6次,风头盖过姆巴佩,表现也比梅西强。

上赛季,内马尔在梅西加盟之后,表现不够突出,状态起伏较大,影响到大巴黎的法甲和欧冠比赛,整个赛季法甲贡献13粒进球和6次助攻。

内马尔本赛季状态max

(取自 ligue1)

今年夏窗,内马尔陷入转会的传闻,法媒连续报道大巴黎有意清洗巴西巨星,跟俱乐部续约的姆巴佩,也希望俱乐部今年夏窗出售内马尔,想打造“法国帮”。

根据合同条约,内马尔已经自动跟大巴黎续约至2027年夏季,所以转会并不简单。

内马尔是大巴黎如今大腿球员

(取自 twitter)

新赛季开启之后,内马尔一改上赛季状态不稳的问题,表现一场比一场好。

目前大巴黎踢完的前4场比赛都有破门,比如超级杯决赛对阵南特,内马尔打进2球且送出1个助攻,梅西仅仅打进1球,姆巴佩更是缺阵。

内马尔状态更胜梅西!

(取自 mins.news)

进入法甲联赛首轮,大巴黎5-0大胜克莱蒙,内马尔除了打进1球之外,还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独造4球,梅西打进2球且助攻1次,表现还不如内马尔,姆巴佩继续缺阵。

次轮5-2大胜蒙彼利埃,内马尔上演进球梅开二度,梅西仅仅制造一次点球,没有破门,姆巴佩打进一球和制造一个乌龙球。

第三轮大巴黎7-1狂胜里尔,内马尔的表现更加疯狂,单场贡献2球和3助攻,以及4次关键传球,赛后获评10分的满分。

内马尔数据是欧洲最亮眼的!

(取自 marca)

据统计,新赛季法甲前三轮,内马尔已经打进5球且助攻6次,直接参与11个进球,至少是其他任何法甲球员的2倍,放眼五大联赛范围,内马儿的数据也是最漂亮的。

可以说,内马尔利用姆巴佩缺阵几场比赛,快速通过自己的巨星级别表现,展现出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

当年世界第3人的内马尔

(取自 BR)

事实证明自己才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老大,让姆巴佩打造法国帮的企图不成功,自己也只能成为老三,因为还有梅西的存在。

作为昔日的世界足坛第三人,内马尔如果像C罗和梅西那样自律,早早可以拿到金球奖,现在已经没有太大机会了。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