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3日,欧冠资格赛附加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贝尔格莱德红星将坐镇主场迎战海法马卡比。

球队分析

贝尔格莱德红星

贝尔格莱德红星是塞尔超的豪门,已经连续收获了5连冠。球队新赛季表现依然强势,5轮联赛过后,全都收获了胜利,目前以15个积分排名联赛榜首位置,其中4场比赛大比分零封对手。从数据面来看,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5轮联赛打进了21个球,失球数1个,可见其攻防两端的强势。

海法马卡比

海法马卡比上赛季卫冕冠军成功,进而拿到了一个升级附加赛的资格。而在欧冠方面,球队是从第2圈开始参与的,先后淘汰了希腊超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和塞浦甲阿波罗利马索尔,冲进了附加赛。而在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球队表现出色,凭借派洛特的梅开二度和切里的进球,以3-2战胜了对手,同时也占据了晋级的先机,次回合只要能在常规90分钟保持不败,就能冲进欧冠正赛。

盘面分析

从首回合比赛的情况来看,红星只要盯住对手的中锋皮埃罗特,海法的整体进攻的威胁性就会显著降低,塞尔维亚球员的身体条件并不差,相信只要在赛前布置中强调要重点照顾皮埃罗特, 红星后卫们就能做到,而海法想要防住红星的团队足球却十分不易,红星有望在主场以一球以上优势击败海法晋级。

全场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