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3日,欧冠资格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本菲卡将坐镇主场迎战基辅迪那摩。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本菲卡

本菲卡在欧冠赛场上,上赛季曾杀进8强,在欧战中具备不俗的战斗力。虽然锋线妖星努涅斯如今已经远走利物浦,但球队签下多名实力球员,费尔南德斯、内雷斯等人均有不错的即战力。本场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本菲卡已经在首回合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本轮回归主场,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基辅迪那摩

基辅迪纳摩在此前的欧冠资格赛中两轮都是依靠加时赛才艰难胜出,晋级之路较为坎坷。他们在欧冠附加赛的对手是葡超豪门本菲卡,首回合球队0比2告负。此役双方将移师光明球场进行第2场较量,基辅迪纳摩要想在客场扳回两球劣势,无疑有着极大的难度。

盘面分析

上一场交手本菲卡客场2比0轻松战胜了基辅迪纳摩,最近五次交锋本菲卡四胜一平占有绝对心理优势,在主场都被对手轻松击败,去客场球队恐怕依旧没有太大的抵抗力,相信只要正常发挥,本菲卡晋级问题并不大。

全场推荐:本菲卡-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