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2轮比赛,尤文图斯做客挑战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虽然在赛季开始之前的友谊赛战绩不佳,但在首轮联赛还是顺利拿下来,完胜萨索洛。

桑普多利亚0-0战平尤文

(取自 twitter)

这一次尤文图斯去到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从双方过往交手战绩来看,尤文图斯占据绝对优势。

近7次交手都是尤文图斯获胜。但这一次,尤文图斯遇到麻烦了,只拿到一场平局。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排出433进攻阵型。佩林担任首发门将。桑德罗、布雷默、鲁加尼和达尼洛搭档4后卫。

弗拉霍维奇首发登场

(取自 juventus news 24)

拉比奥、洛卡特利和麦肯尼组成3中场。科斯蒂奇、弗拉霍维奇和夸德拉多的进攻三叉戟组合联袂出击。基恩、德西利奥和博努奇坐在替补席上。

桑普多利亚这是4141阵型,卡普托顶在最前面。

开局不久尤文图斯差一点丢球,莱里斯的射门被横梁拒绝。比赛比较焦灼,双方互有攻势。即便尤文图斯整体实力更强一些,但在场上没能占到一点便宜。

比赛场面紧张

(取自 twitter)

夸德拉多、科斯蒂奇、萨比里和拉比奥等人的射门都没有打进。半场结束,比分依然是0-0!

尤文图斯上半场控球率48%,只有4次射门,3次射正,没能进球。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有6次射门,但只有1次射正,也是没能进球。

弗拉霍维奇进球被判越位无效!

(取自 网络)

下半场易边再战,尤文图斯想要踢得更有侵略性,机会也的确增加了一些。拉比奥也抓住了一次机会取得进球,只是因为弗拉霍维奇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最后时刻科斯蒂奇有绝杀比赛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尤文图斯不得不接受0-0的结局。

尤文图斯在客场丢掉了2分。尤文图斯已经连续3个赛季没能够在开局取得两连胜。

尤文始终无法破门!

(取自 marca)

本场比赛双方总共20次射门,各有10次射门,竟然0进球。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桑普多利亚门将奥代罗得到全场最高的7分,他做出了4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还有全场最高的7次成功长传。

尤文图斯没有球员得分超过7分。9号球星弗拉霍维奇只得到5.9分,他只有1次射门,0射正,1次关键传球。科斯蒂奇2次射门,都射正了,但没能进球,得到6.6分。

麦肯尼的表现同样糟糕,他连1次射门都没有,也没有关键传球,一点存在感都没有,得到6.1分。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