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执教的阿森纳正迎来肉眼可见的蜕变。今日凌晨,阿森纳客场3-0完胜伯恩茅斯,豪取开局三连胜,暂时领跑英超积分榜。遥想上赛季同期,阿森纳开局可是三连败。如今的阿森纳兵强马壮,热苏斯等人的到来让枪迷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前2轮,阿森纳分别击败了水晶宫和莱斯特城。这一轮枪手做客挑战伯恩茅斯,英媒体赛前还担心阿森纳会翻船。事实证明,这样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开场仅仅4分钟,热苏斯化身罗纳尔多,先是扛着防守球员来了一个精彩的卸球,接着转身过人,一条龙连续突破,策划进攻……厄德高补射得手,阿森纳1-0领先。

  看了热苏斯如此华丽的演出,球迷和专家们都不淡定了。莱因克尔表示:“热苏斯,他有着梅西一样的能力。”枪迷则奔走相告:“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个真正的巴西球员。”、“热苏斯这踢法简直不像一个中锋。”、“他是我们的新亨利。”

  第10分钟,阿森纳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热苏斯禁区里停球,可就在他准备射门的时候,厄德高抢先一脚,把球射入球网,2-0。热苏斯阴差阳错地刷了一个助攻。前3轮联赛,热苏斯打进2球,并助攻3次,直接参与5球,是英超球员中最多的。阿森纳今夏将他从曼城挖过来,真的是太值了。

  萨利巴下半场的漂亮远射让阿森纳最终3-0拿下比赛。技术统计显示,阿森纳赢得很轻松,伯恩茅斯几乎没有制造出什么像样的进攻:上半场伯恩茅斯在阿森纳禁区里竟然0触球;阿森纳上半场完成397次传球,阿尔特塔执教以来新高;全场比赛阿森纳射正6次,对手只有1次;控球率方面,阿森纳58%,对手42%。

  开局3连胜后,阿森纳轻松登顶,《每日邮报》表示这是2016年12月以来阿森纳首次领跑英超积分榜。很难相信,一年前阿森纳还处在低谷。当时,他们开局三连败,英超垫底,阿尔特塔遭遇了巨大的信任危机,一度接近下课。但在那之后,阿尔特塔带领球队渐渐走上正轨,并差点拿到上赛季前四的名额。经过今夏的引援补强,阿森纳正高速地提升。

  作为球队的舵手,阿尔特塔并没有满足于现在的成绩,他觉得这不还是最好的阿森纳。“这只是三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这只能说明我们踢得不错,但我们在某些方面还要做得更好。我对最近的结果很高兴,但我们还要思考自己的表现,在很多领域我们还能更好。”塔帅表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