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0日,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都灵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拉齐奥。

球队分析

都灵

都灵上役客场2-1击败升班马蒙扎,两队互有攻守之下都灵方面还是效率更佳,凭借上下半场分别取得的进球,最终球队还是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都灵在今夏失去了后方中坚布雷默,不过也是对前中后都进行了一定的补强,整体实力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提升。

拉齐奥

拉齐奥上役主场2-1击败博洛尼亚抢得开门红,球队开局便被罚下一人场面上十分被动,在对手也被罚下一人后,蓝鹰逐渐找回主动,包括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在内,因莫比莱也是展示出球队核心的作用,最终打入制胜进球帮助球队反败为胜拿到了开门红,拉齐奥新赛季首场跌宕起伏,球迷不免高喊心累。

盘面分析

都灵首战从升班马身上拿到开门红,表现还是令人满意。不过拉齐奥方面反败为胜,如此跌宕起伏的胜利,可以说心理方面还是十分亢奋。两队之前多次交手都以平局首场,不过此役还是选择支持拉齐奥能够从客场取胜而归。

全场推荐:拉齐奥-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