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0日,法国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马赛将坐镇主场迎战南特。

球队分析

马赛

最近10场比赛,马赛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在法甲联赛上他们取得1胜1平的战绩。在首场比赛他们发挥出色,以4:1完胜对手,第二场比赛中,他们未能延续自己的胜利,被对手逼平。在休赛期他们经历了很多人员的轮换,从主帅到球员,都有一定的变动,不过系列赛也才刚刚开始,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去调整,他们的锋线也值得期待。

南特

南特上轮联赛主场1-1踢平里尔,近期收获2连平,逐渐走出了法超杯4球丢分给冠军巴黎圣日尔曼的阴影。目前2场过后积2分排名中下游位置,期间得失球为1个,攻防两端表现均衡。球队主力摩西-西蒙上轮踢进一球,个人表现不错。

盘面分析

南特在过去10次与马赛交手3胜4平3负,双方心理优势持平,但马赛在最近两次交手都取得胜利,而且马赛主场状态一直都士处于稳定状态新赛季第一轮就主场大胜兰斯,反观南特开赛两轮都未取得胜利,综合分析本场马赛有望主场拿下胜利。

全场推荐:马赛-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