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36岁的西班牙左后卫蒙雷亚尔在本周二正式宣布退役,他曾在阿森纳、奥萨苏纳、马拉加皇家社会等俱乐部效力,并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

  蒙雷亚尔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文宣布退役,“36年踢球,16年作为职业球员,这把我的身体压榨到永远无法想象的极限。我的膝盖向我传达了一个信息——大声而清晰,我无法继续踢了!我会因此生气吗?不!我会倾听这个声音,接受这种状况,并感谢所做的一切。”

  蒙雷亚尔接着说:“一个阶段结束了,另一个新的阶段开始了。我很高兴,并且感觉很好。再说一次,我感觉很好!这种感觉让我安宁。生活是一份礼物,我很感激。感谢奥萨苏纳、西班牙足协、马拉加、阿森纳、皇家社会,让我和你们相遇。多么美好的时光……”

  蒙雷亚尔在家乡球队奥萨苏纳出道,之后为马拉加效力两年。2013年蒙雷亚尔加盟阿森纳,共代表阿森纳出场251次,打进10球助攻20次,随队获得了3次足总杯冠军和3次社区盾杯冠军。2019年蒙雷亚尔离开阿森纳回到西甲加盟皇家社会,今夏合同到期。蒙雷亚尔还曾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22次并打进1球。

  阿森纳俱乐部随后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蒙雷亚尔在阿森纳效力期间的集锦,并表示:“恭喜你拥有了出色的职业生涯。享受退役后的生活吧。”而皇家社会俱乐部也表示:“很自豪你曾穿上我们的球衣。祝你在新的舞台上好运!”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