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完成了与湖人的续约,这出乎很多人意料。

  但许多专家也表示,这次续约是早晚的事,湖人早就已经表明了希望勒布朗留队退役的姿态,希望与勒布朗实现合作双赢。

  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就在节目中表示,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首要目标就是讨好勒布朗,这也是湖人拿出来的诚意。史密斯说:“她的第一目标就是保证让勒布朗的脸上出现笑容,因为她知道,这与胜利息息相关。”

  史密斯表示,这是珍妮私下里亲口告诉过他的话。即便留下勒布朗,湖人接下来也会继续寻求补强,让勒布朗有继续赢球的信心。

  在2018年勒布朗加盟之前,湖人已经摆烂多年,的确是因为有了勒布朗以及他的影响力,湖人才找回了竞争力,并在2020年拿下队史第17冠。只是湖人冠军阵容组得快散得也快,如今仍在球队建设的路上苦苦挣扎。

  如今,湖人依然相信这个公式能继续带来总冠军,只是考虑到勒布朗的年龄和未来状态可能的下滑,留给他们的时间的确越来越少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