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宣布将在下赛季正式退役保罗-加索尔的13号球衣,这位夺冠功臣将为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湖人在他们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了这样的消息,“一位冠军,传奇,湖人家庭永远的一部分。23年3月7日,我们将会把保罗-加索尔的球衣升入桅杆之上。”而那一天的对手,正是加索尔老东家灰熊。

  这也是实至名归。大加效力于湖人6个半赛季,2009、2010年获得二连冠,在洛杉矶期间,场均贡献17.7分9.9篮板。

  就在去年10月,加索尔正式确认他就此退役,此后, 他探索在NBA一份场外工作,有可能在湖人任职,但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结果。

  大加与科比家庭保持很好的关系,科比生前多次表示这是他生涯最好的队友,在科比不幸去世之后,大加和他的家庭一直陪伴在瓦妮莎和他的女儿们身边,尝试让她们走出悲痛。

  就在上个赛季,湖人表示会退役大加球衣,非常肯定他对紫金军团做出的贡献,老板珍妮表示内部正在商量如何退役他的球衣。现在,日期已经确定好了,球迷们肯定会期待那一天早日到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