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深圳队官方宣布周鹏加盟球队。

  经深圳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组研究决定,签约球员周鹏。根据CBA联赛球员交易管理规定,深圳俱乐部已与周鹏原所属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完成支付培养费等手续,并拿到周鹏的注销证明。待CBA公司审核通过后,周鹏将正式成为深圳俱乐部注册球员。

  周鹏1989年10月11日出生,身高206cm,体重104kg,司职前锋,他技术全面,能攻擅守,是国内最顶尖的锋线球员。自2006-2007赛季进入CBA联赛以来,曾助力广东宏远荣获8次CBA总冠军、3次亚军。凭借优异的表现,周鹏多次入选国家队并担任队长,随队征战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5年亚锦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等多项国际大赛。

  2021-2022赛季,周鹏代表广东宏远出战32场常规赛和6场季后赛,其中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2.8分、3.8个篮板、2.7次助攻、1.0次抢断;季后赛场均得到12.2分、5.7个篮板、1.7次助攻以及1.2个盖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