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30分,亚特兰大联将坐镇主场迎战纽约红牛。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联

亚特兰大联最近的两个赛季在美职东部分别排名第十一和第四,本赛季至今,亚特兰大联暂列积分榜第十一,最近十场比赛2胜4平4负表现状态一般,在主场方面表现状态还是不错,积分几乎都在主场获得,球队最近五场只胜了一场。

纽约红牛

纽约红牛最近两个赛季在美职东部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六,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本赛季到现在,纽约红牛暂列积分榜第四,与前两个赛季相比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纽约红牛在客场方面表现状态比较好,纽约红牛7胜3平3负,客场不败率非常高,但是在最近的五场赛事中一场不胜。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队亚特兰大联0.25的一个让步,说实话这并不匹配亚特兰大联与纽约红牛的真实实力差距。但是数据公司这样开出并不是没有道理,亚特兰大联最近表现不错,纽约红牛最近表现则是异常糟糕,再加上亚特兰大联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优势。综合分析,本场比赛亚特兰大联有望捍卫自己的主场

全场推荐:亚特兰大联-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