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6日,英格兰冠军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伯明翰将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

球队分析

伯明翰

伯明翰新赛季状态一般,目前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一位。最近几个赛季伯明翰也是一直没有起色,球队由于资金短缺所以无法进行优质引援,然而当下不仅是英超联赛竞争激烈,次一级的英冠赛场同样也是硝烟弥漫,相信本赛季伯明翰也是很难有出头之日了,而且随着球队与其他联赛对手的差距越拉越大,可能新赛季伯明翰的最终成绩还有有所下滑。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近期状态不俗,目前两胜一平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三位。虽说沃特福德上赛季是遭到了降级,但在英超联赛状态不佳并不代表沃特福德有多不堪,只是球队崇尚进攻,而防守较弱的特点确实也很难在强队林立的英超赛场生存,当下回归英冠之后沃特福德又展现出了较强的竞争力度,相信此球队本赛季仍然是很有希望重新获得下赛季晋升英超的机会,不过沃特福德如果想要在英超立足,那么这个赛季就得开始磨练球队的防守能力,不然就算最终能够重新杀回英超联赛,那么没有一条稳固的防线的沃特福德,便依旧会是哪支任人鱼肉的弱旅。

盘面分析

由于沃特福德上赛季是在英超征战,所以双方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20赛季,当时两次交手伯明翰两战都没能在沃特福德身上收获联赛积分,最近十次交锋伯明翰两胜一平七负同样处于下风,当下沃特福德已经进入了状态,而伯明翰显然还处于低潮期之中,而且双方之间原本就存在较大的实力差距,相信本场比赛伯明翰也是很难在沃特福德身上讨得好果子吃了。综合分析,看好沃特福德在客场全身而退。

全场推荐:沃特福德-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