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国多所高校都已经向勒布朗-詹姆斯的长子布朗尼发出了邀请。布朗尼将在明年从高中毕业,据报道,届时他还是将选择进入大学打球,而非前往G联赛或其他更低等级的职业联赛效力。

  作为2023届四星级天赋的高中生,布朗尼未来参选的前景一直不太被看好,但篮球圈依然希望能在2024年看到他与勒布朗同场竞技的场面。

  媒体分析称,布朗尼很可能会选择离家近的大学,比如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州大学,在学术上和体育上都是美国顶级。

  另外,俄亥俄州立大学可能也在他的考虑范围内,因为这不但是他的家乡,勒布朗多年来也一直与这所大学的篮球队和橄榄球队有深入合作。

  但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与经纪人里奇-保罗曾公开向NCAA发难,反对NCAA对学生球员的政策,为这些球员争取更多商业利益和自主权。当时保罗还曾发檄文给NCAA扣大帽子,让NCAA十分头痛。

  在勒布朗和保罗的鼓动下,的确也有不少年轻球员没有选择NCAA的路,而是出战G联赛等赛事。结果现在,布朗尼要走NCAA的路,可能多少有点尴尬。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