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勇士和灰熊的口水大战还要持续下去,不仅上个赛季没完没了,而且下赛季也注定会继续。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下赛季的圣诞大战,其中有一组对决就是勇士主场迎战灰熊。这是灰熊队史第一次参加圣诞大战。

  这样的消息让灰熊当家球星莫兰特看了很兴奋,不仅马上在推特上转发,而且特意@勇士前锋追梦,“德雷,我们终于得到了想要的对决。”

  可以说,这是莫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再次挑战,甚至可以说是挑衅,那就是圣诞大战好好打一场。上赛季西部半决赛,莫兰特领军的灰熊2-4不敌后来的总冠军勇士,不过莫兰特因伤没有打最后三场比赛。

  此前,莫兰特就在社交媒体上约战追梦,表示对上赛季不服,想在圣诞大战再打一场。追梦也没有认怂,马上接招,并且嘲笑莫兰特不懂规矩,说他们是冠军,如果有圣诞大战也是在勇士主场打,而不是在灰熊所在的孟菲斯。

  就在上赛季灰熊被勇士淘汰后不久,两个队大打口水战,勇士的库里、汤神和追梦,以及灰熊的莫兰特、小杰克逊等,都全面介入。现在,联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索性安排了这样的圣诞大战,可以说看点十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