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赛季前两场正式比赛中,曼联不但遭遇连败,而且整体表现极为糟糕。赛季初罢训的C罗,在归队后也没有任何抢眼的表现。如今,C罗的态度甚至惹怒了曼联高层。据天空体育独家报道称,曼联不排除与C罗解约的可能性。

  天空体育指出,C罗在场上显得非常沮丧。急切想要离开曼联的心情,直接影响到了C罗在球场上的态度。对于C罗的做法,曼联方面也有些忍无可忍了。如果C罗没有改变态度的话,曼联会考虑与其直接解约。

  “C罗的问题被推至顶点,他要么必须改变自己的态度和肢体语言,要么曼联就会与他解约。”天空体育首席记者索尔赫克尔这样表态,“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由于C罗的威望和名气,现在没人敢在更衣室内挑战他。”不过曼联跟队记者则表示,红魔仍然把C罗视为非卖品。

  如今C罗最大的窘境,就是虽然他想要离开曼联,但却没什么球队愿意接受他。C罗只想去能踢欧冠的球队,但二流球队付不起他的薪水,顶级球队则不需要一名严重功能性的纯抢点射手。哪怕曼联与C罗解约,葡萄牙人恐怕也很难轻松找到让他满意的新东家。

  在此前一段时间中,C罗与马竞传出过绯闻。马竞球迷进行过集体抗议,马竞主席塞雷佐也表示不会引进C罗。如今,马竞主帅西蒙尼也出面否决了这一可能性:“通常而言,在引发争议的问题上,让球迷站队是你们记者工作的一部分。对于我而言,我现在不考虑C罗,我只考虑下一个对手赫塔菲。”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