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0点30分,2022-23赛季意甲联赛拉开战幕,AC米兰在首轮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上半场比赛贝考为乌迪内斯首开纪录,卡拉布里亚制造点球,特奥罚进点球扳平比分,随后雷比奇破门帮助米兰反超,伤停补时阶段马西纳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迪亚斯快速取得进球,随后迪亚斯助攻雷比奇再入一球,最终米兰4-2逆转乌迪内斯,取得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

  米兰和乌迪内斯在意甲联赛中有过94次交锋,米兰41胜36平17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3次联赛交手都是以1-1的比分战平。赛前两队在中圈列队默哀,悼念8月初逝世的前意大利门将威廉姆-维奇,他曾在1967-1974年效力于米兰,退役后担任过米兰的门将教练,帮助红黑军团夺得了2003以及2007年欧冠冠军。

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乌迪内斯率先取得进球,德乌洛费乌角球传中,贝考前点头球后蹭破门,乌迪内斯1-0领先。

第7分钟,迪亚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攻门被西尔维斯特里扑出,卡拉布里亚跟上补射被索皮撞倒。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亲自到场边查看VAR,随后判给米兰一粒点球并黄牌警告了撞翻卡拉布里亚的索皮。第11分钟,特奥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比分被扳成1-1平。

第15分钟,迪亚斯分球到右路,卡拉布里亚横传禁区,雷比奇迎球凌空抽射破门,米兰2-1反超。

第18分钟,莱奥接雷比奇横敲后来到弧顶前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索皮后场长传发动反击,德乌洛费乌带球单刀突入禁区,卡卢卢抢先一脚将球断下。第30分钟,本纳塞尔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底线。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罗贝托-佩雷拉右路传中,马西纳跃起头球破门,比分被扳成2-2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克鲁尼奇斜传左路,特奥传中到门前,马西纳解围失误,皮球弹向门前,迪亚斯及时跟上捅射破门,米兰3-2再度领先。

第52分钟,瑟克塞斯接后场长传后远射攻门打高。第57分钟,卡拉布里亚角球传中,雷比奇后点凌空抽射飞向了看台。第63分钟,特奥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梅西亚斯右路斜传禁区,莱奥门前抢点稍稍慢了一步。

第67分钟,迪亚斯右路底线断球后倒三角回敲,雷比奇推射破门,米兰4-2领先。

第71分钟,德凯特拉雷替补出场换下迪亚斯,迎来加盟米兰后正式比赛的首秀。第75分钟,托莫里挑传禁区,莱奥得球后内切到中路抽射攻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吉鲁带球到禁区后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倒地封堵。第89分钟,萨勒马科尔斯斜传禁区,奥里吉回敲,德凯特拉雷破门,但主裁判鸣哨示意奥里吉进攻时犯规,进球无效。最终米兰4-2逆转乌迪内斯。

AC米兰(4231):16-迈尼昂/19-特奥、23-托莫里、20-卡卢卢、2-卡拉布里亚/33-克鲁尼奇(84’32-波贝加)、4-本纳塞尔/17-莱奥(84’27-奥里吉)、10-迪亚斯(71’90-德凯特拉雷)、30-梅西亚斯(71’56-萨勒马科尔斯)/12-雷比奇(71’9-吉鲁)

乌迪内斯(352):1-西尔维斯特里/18-内乌恩-佩雷斯(67’23-埃博塞)、17-纽廷克、50-贝考/3-马西纳(83’2-埃博塞勒)、6-马肯戈(76’24-萨马季奇)、11-华莱士(76’4-洛夫维奇)、37-罗贝托-佩雷拉、93-索皮/10-德乌洛费乌、7-瑟克塞斯(67’9-贝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