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1日,在戈伯特被送走后,米切尔究竟会去哪里,是各方关注的热点。近日,《盐湖城论坛报》的爵士跟队记者Andy Larsen更新了米切尔的下家赔率,结果显示尼克斯仍居首,而爵士和热火分列第2、3位。

  在具体的赔率上,尼克斯居首,爵士和热火分列第2、3位,从第4到第6位则分别是:篮网、黄蜂和奇才。

  尼克斯居首并不奇怪。自从爵士将米切尔摆上货架后,尼克斯便被认为是米切尔最可能的下家之一,毕竟米切尔出生于纽约,尼克斯是他的家乡球队。反对者当然也有。毕竟尼克斯刚签下了布伦森,如果他们以巴雷特为主体去交换米切尔,那么米切尔+布伦森的新后场组合身高是个问题,会让他们在防守端形同虚设。

  今夏戈伯特的交易,让各支有意出售本队球星的球队胃口被调高,这也使得近来巨星交易迟迟未能达成,米切尔交易也是如此。因此,留守爵士才高居赔率榜第二。

  热火也是米切尔最可能的下家之一。热火今夏有意引进巨星,但时至今日没有斩获。尽管杜兰特一再要求被换到热火,但热火却无意拿吉米-巴特勒或阿德巴约来换他,基本退出了杜兰特争夺战,而米切尔则是他们的B计划。热火后场也的确缺少一位有自主进攻能力的后卫。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