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晚间,曼联主场1-2不敌布莱顿,惨遭开门黑。赛后,滕哈赫非常失望,甚至可以用愤怒来形容,他直言这种输球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他坦承执教曼联是一份地狱般的工作。对于C罗,滕哈赫称C罗出场后曼联踢得更好。

  113年来,布莱顿首次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在执教曼联的正式比赛首秀,滕哈赫就被钉在了耻辱柱上,这让他很是不满。接受采访时,滕哈赫认清了现状,他直言:“这是一份地狱般的工作。这绝对是一个挫折。这是一个巨大的失望,我们必须正视它。”

  “我不满意,一点都不满意,因为我们输球了,而且是一场毫不应该发生的失利。我们理应做得更好。我们的两个丢球都太容易了,整个团队配合出现了大大的问题。我们早就强调了如何处理这种情况,但现在看来是不够的。我们必须从中上一课,并快速学习。我们没时间了,必须有所交代。”

  这场比赛,滕哈赫让C罗担任替补。为何这么安排?滕哈赫给出的解释是C罗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下半场,滕哈赫很早就做出调整,用C罗换下了弗雷德。滕哈赫认为C罗给曼联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很明显,我们下半场踢得更好,埃里克森的位置回撤了一些,C罗则更加靠前。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拉什福德就有2次好机会,但我们未能破门,这是个耻辱。”

  滕哈赫认为C罗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他只训练了一周。他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来恢复体能,这场比赛应该会帮助到他。他现在能踢35-40分钟,他下周的情况应该会更好。”

  滕哈赫暗示曼联球员的求胜欲还不够,他指出:“我们必须赢下每场比赛,我们必须有这样的态度。很明显,我对这比赛不满意。上半场,我们放弃了信念,这不能发生。自信是你自己的东西,你要把它带到球场上。”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